現在全台酒駕重罰,為了躲避酒測不少人花招百出,桃園一名婦人酒駕騎車被警方攔查,渾身酒氣,說什麼就是不肯配合酒測,甚至含水吹氣,導致酒測器一度故障,被帶回派出所後還大吼大叫,「盧」了整整1個小時。 酒駕婦人:「我不知道後面怎麼樣。」員警:「你不要把它用掉啊。」酒駕婦人:「對不起,我說後面怎麼樣啊?」員警:「你用壞還在說那些。」酒駕婦人:「不是,後面會怎麼樣?把我關起來喔?」 在派出所大聲嚷嚷,說什麼就是不肯配合警方酒測,原來她因為三杯黃湯下肚後騎機車被攔查。酒駕婦人vs.員警:「Ok,來,你沒有吹氣。」酒駕婦人:「來啦。」員警:「重測。」 故意抿嘴吹氣,還推開酒測器,來來回回測了4、5次但都沒有成功,過程中婦人不斷討水喝,還說要回家找兒子,故意拖延時間,而在她剛被攔查時,另一台酒測器都已經被她用到一度故障,感應不良。桃園四維派出所副所長劉韋杉:「該女以水吐氣,造成我們當時候的酒測器無法正常運作。」 後來更換吹嘴,在一番討價還價以後終於測出婦人酒測值高達0.92,已經涉及公共危險,必須移送法辦。 員警:「你喝高粱喔?」酒駕婦人:「你講什麼我聽不懂。」員警:「你喝高粱喔?」酒駕婦人:「你講什麼我聽不懂,求求你先讓我回去,反正你都有做紀錄了。」員警:「這個要移送法辦。」酒駕婦人:「求求你,就回去、讓我回去反正你就有做紀錄了。」 即使不甘願,但依舊要移送法辦,該來的最終逃不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徵信社洪先生 的頭像
    徵信社洪先生

    love0800007050的部落格

    徵信社洪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