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 壇天后李玟被指鼻子離奇變得又高又挺,前晚(6月7日)她與丈夫Bruce出席晚宴時,坦承全身只有眼皮曾開刀,但提及鼻子變高則沒有回答,坦白說不會說謊,叫大家不要再問,言談間好像默認打針隆鼻。 李玟(CoCo)日前在台灣宣傳新唱片《盛開》時,被發現鼻子忽然變高,比以前筆直,不過她只承認曾割雙眼皮。前晚(6月7日),李玟跟丈夫Bruce在中環出席晚宴時,鼻樑看來的確比以前更高更直。問她是否整容?她大方說:“不是,我全身除了眼皮以外,也沒有開刀做手術,我發誓真的沒有(開刀)。”她透露只割了雙眼皮,還指無論是美國、台灣或香港的娛樂圈,都有不少女性略為整容,她說:“如果更有信心及更開心就OK,但不要整得像怪物或外星人那樣。” 當問及李玟有否墊高鼻子?她迴避說:“不要提啦。”再問她有沒有打針,例如打Botox?她只說:“我不會反對,視乎每個人需要。”追問是否仍沒試過打針整容?她立刻停了3秒才哈哈大笑地答:“不要問我啦,我不懂說謊!總知不要講。”看來是默認打針弄高鼻子。她還小聲笑說:“我太坦白了。” 將來考慮隆胸 至於隆胸?她說:“我全身都是真的,不過如果老了變得難看時,也會考慮(隆胸),現在沒有需要。”她表示有跟老公談過隆胸問題:“有些女士年紀大了整得很漂亮,令人有興趣,但我肯定會很害怕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徵信社洪先生 的頭像
    徵信社洪先生

    love0800007050的部落格

    徵信社洪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